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李忠旺老师召开专升本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3:24:07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李忠旺 编辑:王伟峰

63日,测绘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忠旺召开了“专升本工作”主题网络班会,主题班会由辅导员李忠旺主持,班会上讲解了专升本工作的有关事项,特别讲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古人云:“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实守信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准则。考试作弊、不讲诚信不仅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更是对个人能力和品质的否定和蔑视。

专升本考试即将到来之际,特向全体学生发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倡议:

一、提高修养,做诚信学生。请同学们切记:“分数诚可贵,奖励价更高,若为诚信故,两者皆可抛”。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二、端正态度,积极迎接考试。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讲究方法、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三、严守制度,展现诚信品质。每位大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四、从我做起,发挥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带头遵守考试纪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同学之间互相督促、互相警策,制止作弊,弘扬正气。

所有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共同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让“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营造一个诚信、和谐、文明的校园。  

衷心祝愿所有同学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韩清清老师召开“诚信大学生,向上...
下一条:王伟峰老师召开专升本学生安全教育...

关闭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