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黄金亭老师召开资助政策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5:11:48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黄金亭  编辑:王伟峰

为进一步宣传大学生资助政策,确保高校学生了解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黄金婷老师于629日晚在JX2202开展了“做好资助工作,助力高职教育”的主题班会,地信2002班、地信2001和地籍20018个班240名学生参加。

班会上,黄老师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资助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解答学生疑难问题,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来自国家和学校的温暖关怀及殷切期望。除了政策宣讲外,黄老师还提醒同学们,不仅要珍惜在校时光,学好专业课知识,还要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青春年华。同时,对于已经获得资助的同学们,希望他们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报效祖国。

1 全体学生参加主题班会

2 黄老师讲资助政策

此次班会加强了资助政策宣传,普及资助知识,让学生全面了解我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掌握各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以便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助学金,同时也能使我院的各项资助申请工作更便捷,进一步完善我院资助体系,将资助与育人结合,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生测绘工程一支部举行入党发展对...
下一条:我院进行安全大排查

关闭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