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牛晓航老师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5:32:59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牛晓航

623日,牛晓航老师在JX2302为工测1908班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主题班会。

班会上,牛老师从国家助学贷款为什么是信用贷款、助学贷款还款流程等方面为同学进行了讲解,意在普及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以及征信等相关知识,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增强法律意识,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自觉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学生的素养与行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把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诚实守信发扬下去。

 

1 班会照片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正确认识,强化了学生的还款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条:我院进行安全大排查
下一条:韩清清老师召开“诚信大学生,向上...

关闭

学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