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四届素质拓展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0 09:39:20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王伟峰  编辑:陈普智

2019年5月7日下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素质拓展大赛在西北体育场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霍卫红、发展规划处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室科长郭豪杰、学生处思想教学科科长陈志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素质拓展大赛的开幕式。我院分团委书记陈普智、素质拓展指导老师王伟峰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本届素质拓展大赛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15支学生代表队参赛,其中我院派出2支代表队,分别取名萌虎队和火狼队。本次大赛共设置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十人九足”、“有轨电车”、“无敌风火轮”、“过河搭桥”。比赛过程中,所有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通过团队共同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各个竞赛项目。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大赛,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集体的力量却是非常伟大的,团结就是力量。不管看起来多难的事情,只要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就没有过不去的河,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儿。

1 我院代表队在比赛现场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 “六一特别关爱亲子活...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2018年三八妇女节系列...

关闭

活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