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在我校跳长绳活动中夺冠
发布时间:2019/11/28 17:46:35  |   点击次数: 来源:

撰稿:赵欣  编辑:王伟峰

为了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交流,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校工会于112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跳长绳比赛。比赛以接龙跳的形式,10人组成(35女,2人摇绳),一路纵队排好,跳“S”形路线,计时3分钟,依次过绳。丰富的竞赛模式给予广大教职工更多参与的空间,充分的调动了教职工参与比赛的热情。

比赛刚开始,现场的气氛就显得非常热烈,每一位参加比赛的职工都热情高涨。

IMG_20191126_165607

1 测绘工程学院参赛教师激烈而紧张地跳长绳

经过激烈而紧张的3分钟,最终,测绘工程学院以257次跳绳数量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IMG_20191126_170315_1

2 测绘工程学院参赛教师合影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比赛,教师们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迎新春趣味...
下一条:我院举办“河南中徕杯”二等水准测...

关闭

活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