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结余专项资金项目推进会

-----------------------------------------------------------------------------------------

加入时间:2021/01/13 16:05:34     访问量:

 来源:

 

20211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结转专项资金执行推进会,副校长杨士恒出席会议,相关资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士恒主持。

会上,杨士恒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专项资金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我校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2020年学校专项资金执行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快速实施。各部门要高度重视2020年结余专项资金项目的建设工作,要组织专门人员马上开会研究、马上安排计划、马上实施论证、马上招标执行,要充分利用假期主动推动项目快速实施。二是用好资金,提高资金执行力度。要充分利用学校整体专项资金量相对较大的特点,不等不靠,积极筹划,已实施的项目要抓紧执行,未实施的项目要按流程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项目建设。三是统筹谋划,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鉴于学校自有资金非常紧张的实际情况,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积极谋划资金使用,资金要重点倾向关键和必需的项目建设,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上台阶。

计划财务处处长张辉指出疫情给整个财政专项资金执行所带来的困难,强调各部门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按照相关要求加快执行力度,推进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的有序实施。

发展规划处处长马晓慧针对全校专项资金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f51786984bb87fd6927f52aff3d1a2c

 

关闭

财务处简介

  •     计划财务处现设计划管理科、会计核算科、收费管理科3个科室。
        计划管理科主要负责学校教育事业费计划管理、部门预算分配方案制定、部门预算执行及过程监督、学院教育事业费财务决算编报等工作;
        会计核算科负责教育事业费、基建、后勤等财务支出的核算,工资核算(包括住房公积金、医保、个人所得税等);
        收费管理科负责学校各项收入管理,包括学费、住宿费、书费、各项培训费用以及科研收入等,由学校负责会计核算的二级单位的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