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砥砺前行 再铸辉煌

-----------------------------------------------------------------------------------------

加入时间:2021/11/17 10:43:24     访问量:

 来源:

砥砺前行 再铸辉煌

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两个部门全体职工在招投标室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上,戴建峰副处长领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要求教职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握历史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艰苦奋斗,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透彻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我们脚踏实地的工作,为黄河水院更加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再铸辉煌!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财务处简介

  •     计划财务处现设计划管理科、会计核算科、收费管理科3个科室。
        计划管理科主要负责学校教育事业费计划管理、部门预算分配方案制定、部门预算执行及过程监督、学院教育事业费财务决算编报等工作;
        会计核算科负责教育事业费、基建、后勤等财务支出的核算,工资核算(包括住房公积金、医保、个人所得税等);
        收费管理科负责学校各项收入管理,包括学费、住宿费、书费、各项培训费用以及科研收入等,由学校负责会计核算的二级单位的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