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学习学校领导讲话精神的会议

-----------------------------------------------------------------------------------------

加入时间:2021/09/22 09:23:10     访问量:

 来源:

计划财务处召开学习学校领导讲话精神的会议

91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办公室开展认真学习周保平书记、胡昊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会议,计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张辉主持。

张辉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周保平书记、胡昊校长91日在学校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认真领会周书记和胡校长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细心做好学校财务工作,树立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快速、高质量的发展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周保平书记、胡昊校长讲话精神为指引,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本领,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财务处简介

  •     计划财务处现设计划管理科、会计核算科、收费管理科3个科室。
        计划管理科主要负责学校教育事业费计划管理、部门预算分配方案制定、部门预算执行及过程监督、学院教育事业费财务决算编报等工作;
        会计核算科负责教育事业费、基建、后勤等财务支出的核算,工资核算(包括住房公积金、医保、个人所得税等);
        收费管理科负责学校各项收入管理,包括学费、住宿费、书费、各项培训费用以及科研收入等,由学校负责会计核算的二级单位的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