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工资发放的说明

-----------------------------------------------------------------------------------------

加入时间:2016/01/12 13:54:06     访问量:

 来源:

工作发放的几点说明

1. 正常情况下,教职工工资在每月7日前后到工资卡中,如遇特殊情况,计划财务处会及时通知。

2. 有关工资标准、医保扣费标准、住房公积金标准等问题请咨询人事处劳资科。

3. 涉及工资发放中的扣税、工会会费、师生公寓物业费问题,请与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科校梦梦联系。电话:23658189。

4. 个人工资卡的变动请及时到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科,并在每月1日以前报校梦梦处。

关闭

财务处简介

  •     计划财务处现设计划管理科、会计核算科、收费管理科3个科室。
        计划管理科主要负责学校教育事业费计划管理、部门预算分配方案制定、部门预算执行及过程监督、学院教育事业费财务决算编报等工作;
        会计核算科负责教育事业费、基建、后勤等财务支出的核算,工资核算(包括住房公积金、医保、个人所得税等);
        收费管理科负责学校各项收入管理,包括学费、住宿费、书费、各项培训费用以及科研收入等,由学校负责会计核算的二级单位的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