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时光 > 正文

  • 休闲时光
校工会关于春节期间开放校“教工之家”第二活动室活动室的通知
时间:2016/01/24 20:01:29 阅读数:  来源:


关于春节期间开放

校“教工之家”第二活动室的通知

 

各分工会、全校各部门:

为使广大教职工在度过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新春佳节之余,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将继续为大家服务,开放“教工之家”第二活动室(行政楼二楼),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一个锻炼休闲的场所。具体开放时间如下:。

节 前:2016年1月24日(农历腊月15)——2月6日(农历腊月28)  16:00—18:00

节 后:2016年2月14日(农历正月初7)——2月25日(农历正月18)  16:00—18:00

 

欢迎广大教职工前往!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