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主席杨士恒在“亮家训、晒家规、话家风”主题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校园展区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06 17:59:43 阅读数:  来源:


123日,校工会“亮家训、晒家规、话家风”主题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在校园思源路进行展出,校工会主席杨士恒亲临校园展区指导工作。

杨主席强调,家训、家规、家风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要组成部分,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要把家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家训家规家风故事中汲取养分,将“维护党的领导、跟党走、讲政治、讲大局”的红色基因注入家风,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争做平等和睦文明家庭关系的模范践行者,争做崇德尚美文明校园文化的模范践行者。

“亮家训、晒家规、话家风”主题实践活动,是校工会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构建和美社区建设文明校园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亮家训、晒家规、话家风”主题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历时两周,分别在里仁居家属院和学校校园思源路进行展示。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