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历届教代会

  • 历届教代会
我校第二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5/04/24 18:53:10 阅读数:  来源:

我校第二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 作者:校工会 赵丽琴    转贴自: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4-24  ]


4 21 ,我校第二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领导张惠贞、刘国际、茹正波、王卫东、刘紫婷、杨士恒、刘卫锋及第二届“双代会”正式代表、本次会议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认真听取了校长刘国际作的《校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4年各项工作,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并对2015年工作做出安排。会议还听取了校文明办主任于兆国所作的关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奖考评与发放管理办法(试行)》(草案)起草情况的有关说明。

与会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在对《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后,重点讨论、审议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奖考评与发放管理办法(试行)》(草案),对相关内容逐条逐句进行了研读、推敲,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茹正波宣读《第二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大会认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推进我校改革发展和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保证,“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得,是我校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的综合体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奖考评与发放管理办法(试行)》(草案)进一步完善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体制,健全了考核责任机制、考核评价机制和奖惩机制,对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调动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通过表决,原则通过《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奖考评与发放管理办法(试行)》(草案)。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