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历届教代会

  • 历届教代会
第二届教职工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2/12/29 10:27:42 阅读数:  来源:




12 29 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包括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内的“双代会”全体正式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国际主持。

会上,杨士恒副院长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在各分代表团讨论基础上,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二次工会女工委员会和第二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委员会、教学科研委员会、财务监督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等6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院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宣读了大会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副院长王俊宣读了大会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随后经全体与会代表审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委书记张惠贞作了重要讲话,对本届“双代会”作了总结,对当选的新一届“双代会”各工作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张书记指出,本届“双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团结的气氛,体现出我院教职工积极参政议政,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态度。她认为,刘国际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首届“双代会”召开以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和主要经验,科学、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发展状况,明确了学院今后科学发展的工作任务,表达了全院教职工敢于和勇于战胜困难、实现学院新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全院教职工今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建设指明了方向。

为更好的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张书记语重心长地向全体与会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创新方式,注重实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了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新世纪“宣言”,为我国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目前,我院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各项任务已经完成,各级党组织要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通过创新学习方式,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用学习促工作,用工作深化学习,推动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学与科研等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二、坚定不移,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建设学院、发展学院。学院教代会是学院院务公开、民主管理的主要渠道,工会是联系学院党政和群众的桥梁。她向新一届“双代会”各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代表能够情系职工,服务职工;希望“双代会”今后更加健全制度,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希望“双代会”今后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工作活力,继续团结广大教职工,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三、认清形势,居安思危,抢抓机遇,努力拼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过去的一年,在院党委和院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下,我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大发展。成绩已是过去,希望全院教职工保持危机意识和拼搏精神,不可懈怠,要坚定不移地走高职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建设发展之路。要通过建设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形成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素质高的干部队伍,要强化“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四、强化“四种意识”,建设“幸福”水院。要通过培养全院教职工的“危机意识、全员育人意识、服务意识、节约意识”,凝心、汇智、聚力,为学院的科学发展汇集力量。张书记指出,院党委将积极致力于建设各项民心工程,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生活水平,真正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努力建设“幸福”水院。

最后,刘院长号召全体与会代表会要认真宣传和贯彻本次会议的精神,激励全体教职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与建设的各项任务中去,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