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双优”中期评估及第二批全国水利类专业评估

    日期:2019/12/24 15:23:40 来源:

    12月20日,水利优质校优质专业(简称水利“双优”)中期评估及第二批全国水利类专业评估评审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书记许琰,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秘书长王韶华,以及来自全国9所水利高职院校的评审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王韶华主持。

    王韶华介绍了前期工作情况和评审专家组的组成,我校党委书记许琰担任专家组组长。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通过了评审规则,并在网络评审的基础上,对照评审指标,通过现场查阅申报材料,对16所水利优质院校、40个水利优质专业及13个水利评估专业进行了评审。

    许琰书记强调了此次评审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优质水利高职院校及优质专业建设单位按照建设方案和任务书高质量实施建设,继续推动水利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为培养新时代水利人才、服务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中国水利教育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要点
下一篇: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水利类专业评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