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疫进行时,学院创业团队捐赠防疫物资

阅读次数:次   来源:

2月21日,河南省小宝佳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封市顺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印美集创业团队、河南省创邦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封市启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九问工程造价有限公司等6家在孵企业向学校捐赠口罩2300个、防护服10套、75%酒精消毒液50桶、免洗手消毒凝胶液60瓶等,为学校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支持。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黄河之星创业孵化器各在孵企业积极关注学校防疫工作。近期在得知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亟需大量口罩、消毒液等物品时,在孵企业克服困难,全力筹措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黄河水院创业者的社会责任感。

为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防疫“一人一方案”工作,全面排查在孵企业所有员工情况,做到责任到人,不遗漏一人。面对在孵企业出现受疫情影响等问题,学校及时面向在孵企业发送创业培训、创业实务、创业路演、融资等信息,提高在孵企业创新创业能力与水平。在孵企业也表示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严格执行防疫工作每一项规定,不聚集、不出门,利用网络办公保证工作正常开展,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21151547_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