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品,助力校园做好开学准备

阅读次数:次   来源: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品,助力校园做好开学准备

 

  

330日上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收到了爱心企业河南兴隆建筑工程公司送来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0只、84消毒液10240斤、医用消毒酒精880斤。助力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为做好开学准备,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捐赠仪式上,河南兴隆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李艳伟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点,而学校又面临开学,我们希望能够尽一点绵薄之力给师生创造更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杨士恒副校长对爱心企业助力校园防疫、消毒,表达了衷心感谢。

参加捐赠仪式的有河南兴隆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李艳伟、副总经理高渊、工程创新创业实训楼项目负责人陈力更、项目经理张国锋等。我校副校长杨士恒、基建办主任田万涛、副主任张营营、国资处处长荆旭春一并出席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