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大邱学院成功获批
[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姬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9 14:42:17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我校与韩国大邱大学合作举办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大邱学院获河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大邱学院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2021年,该学院将首批招收环境工程技术、软件技术、电子商务3个专业学生。机构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构建国际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国家急需的高素质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

韩国大邱大学成立于1956年,所在的韩国庆尚北道与河南省是友好省道。大邱大学办学实力雄厚,国际教育合作经验丰富,在韩国全国示范大学综合评价中荣获“最优秀大学”的称号,并获评韩国“国际化校园部门”大奖。学校拥有成熟的校企合作育人体系,被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选定为产学协力支援大学。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大邱学院的成立是我校对新时期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政策的具体贯彻落实,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重要支撑,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推进我校向“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发展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