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管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作者:团委 姜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30 16:58:23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对全省省管高校共青团进行2020年度KPI指标考核,我校以共青团工作KPI指标考核全省第一的成绩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管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校认真对照《2020年度省管高校共青团工作KPI考核指标》,对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大局贡献度等方面认真进行总结,提交自查工作报告,提供工作数据、具体案例及支撑材料。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共青团河南省委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四工程一规划一清单”工作布局,强化“工作到支部”的工作理念,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积极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有效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我校共青团将继续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持续发扬“三牛”精神,引领团员青年在为我校建成“引领改革 支撑发展 中国特色 世界水平”的高职院校、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