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落实2021年防汛备汛工作任务
[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20 16:14:36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部署,做好学校防汛救灾工作, 719日,副校长刘玉宾带领党政办办公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对我校防汛备汛负责地段开展“回头看”,分别到连霍高速蔡家坟村南路涵洞和黄河大堤防汛责任堤段进行实地察看。

实地察看黄河大堤防汛责任堤段

实地察看连霍高速蔡家坟村南路涵洞防汛责任段

   在实地察看过程中,刘玉宾指出,受降雨天气影响,当前防汛形势比较严峻,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学校防汛工作摆在当前突出位置,抓好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抓好汛前排查,不仅仅要对防汛备汛负责地段进行“回头看”,更要对学校防汛备汛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完善各项预案,抓好各项防范措施。同时,要抓好汛情预警和救灾救助,进一步加强与应急、气象、水利等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掌握各类灾情预测预报信息。他强调,防汛备汛工作事关重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值班纪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学校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准备工作,有效保障师生安全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供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