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胡昊带队实地察看我校防汛责任地段
[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26 09:39:07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724日下午,校长胡昊带领副校长刘玉宾以及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到黄河大堤我校防汛责任堤段进行实地察看。

实地察看黄河大堤防汛责任堤段

在察看现场,胡昊对今年我校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自进入汛期以来,极端天气频现,我们要提高警惕,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防汛形势,严格落实防汛责任;要配齐防汛人员力量,备足防汛物料,确保各项防御准备措施落实到位;要严肃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落实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要密切关注天气、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平稳度汛。(供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