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再次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 作者:教师工作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21 13:40:31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和培育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师函〔20217号),我校水生态修复技术专业教学团队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这是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成为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之后,成功申报立项的第二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的通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遴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部署要求,经院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推荐、审查和专家会议评审,共确定了240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此次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名单,是我校在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至此,我校已有2个国家级、4个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今后,我校将以立项的教学创新团队为示范引领,按照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创建内容要求,加强团队能力建设,进一步深挖师资建设内涵,夯实队伍建设基础,加大教师培养力度,为加强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