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6名教师分别获评开封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 作者:教师工作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0 17:21:37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9月10日上午,开封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举行。开封市领导班子出席大会,我校校长胡昊受邀出席大会。

大会表彰了2021年开封市师德先进个人、最美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一线教师,我校教师关莉莉、何宽、姬尧、王付全、闫灵芝、马晓慧等6名教师受到表彰。

胡昊向我校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在学校教育教学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彰显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新时代教师精神风貌,希望他们以此次表彰活动为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中来,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图: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