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项成果喜获河南省水利科技创新成果奖一等奖
[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刘翠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5 09:22:0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近日,河南省水利学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水利科技创新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豫水学〔202118号),我校陶永霞教授主持申报的《快速战备机场跑道新材料应用技术研究》、冯峰教授主持申报的《基于知识链跟踪与核心技能耦合的水利专业课堂教学评价体系研究》均荣获一等奖。

水利科技创新成果评选是在河南省水利学会成员及其专业技术人员范围内开展的水利创新成果申报工作,是贯彻落实我国新时期“十六字”治水方针和我省“四水同治”治水新理念,促进水利科技进步的重要举措,在鼓励水利科技工作者勇于创新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我校两项成果喜获一等奖,展示了我校科研团队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推广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也将为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人才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供图:水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