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16门课程入选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认定名单
[ 作者:教务处 邢广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24 19:30:45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认定名单的公示结果。全省共有69所高校的186门课程拟认定为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我校申报的水力分析与计算、水工建筑物和工程制图等16门课程,全部入选拟认定名单。

为推进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变轨超车”,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209号)安排,教务处积极组织校内评审,最终上报16门课程参加省级遴选。

教务处与课程团队按照教育厅要求,认真做好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并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建设更多优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一步申报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同时依托在线开放课程积极探索开展翻转课堂、启发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等课堂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的综合能力,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双高计划”建设再添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