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范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6 19:51:28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1013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副校长焦爱萍率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斩获国赛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获奖等级和奖牌数量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组织工作,积极开展参赛项目培训、辅导等活动,补齐短板,多方位、多角度精心打磨项目。最终,“阀密科技—高温高压阀门密封面技术革新引领者”项目获得国赛金奖,“互联网+破烂王”项目获得国赛银奖,“中淮桩测—国内首创多管分布式抗浮桩检测设备提供商”“孜孜以球——结构球体先进制造装备提供者”“启宸路霸—筑路硬化材料行业引领者”等3个项目获得国赛铜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践平台、特色品牌活动等方面工作成绩突出,逐步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与专业发展能力培养同步提升。近两年,学校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共获得国赛1金、2银、4铜,省赛24金、31银、30铜。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国家部委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和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吸引了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供图: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