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开封市选拔赛中获优秀奖
[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戴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9 09:33:1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1014日,开封市2021年“创业开封”创业大赛暨第五届“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开封分区赛颁奖典礼在开封市电视台举行。我校“雨水宝藏——致力于老旧小区内涝的生态改造者”项目获得优秀奖,学校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是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牵头打造的品牌赛事,参赛项目涉及高科技、环境保护、人工智能、医疗仪器、现代农业、传统文化等多个类别的产业。本届大赛历时数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赛组委会共收到项目228个,其中创业组和创新组分别有20个项目和21个项目入围初赛,10个项目晋级决赛。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参赛。经过校级选拔,市级初选、初赛等环节,我校水利工程学院“雨水宝藏——致力于老旧小区内涝的生态改造者”项目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前期,创新创业学院和水利工程学院积极组织专家对参赛项目精心指导,通过模拟答辩、项目路演培训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参赛项目水平。(供图: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