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开封分赛区优秀组织奖
[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2 08:38:30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10月20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开封分赛区颁奖仪式在开封市科创中心举行。我校黄河之星众创空间荣获此次大赛河南开封分赛区优秀组织奖,3个在孵企业项目荣获优秀奖。

大赛经初赛、决赛等环节,评选出获奖项目32项。我校“四链融通—信息技术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废柴科技—打造资源回收行业领航者”“精耕细种,科技惠农—基于定制、可视化的智慧农业平台”等3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开封市科技局主办,我校为协办单位之一共有62家开封市企业参赛。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体,旨在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打造开封经济发展新引擎,从而推动开封传统行业向科技型新兴产业转型升级。供图: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