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河南赛区复赛
[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7 07:43:4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10月24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河南赛区复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职业外语发展中心主办,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承办。

考试现场

校领导巡视考场

大赛分为英语专业和公共英语两个组别进行,来自河南省34所高职院校的8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大赛自2010年创办以来,不断创新竞赛形式、丰富赛事内容,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赢得了全国高职院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重视,并逐步成为全国高职外语教学界最具影响力的卓越品牌赛事之一。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赛工作,副校长焦爱萍、教务处处长薛建荣亲临考试现场进行巡视。国际教育学院为承办本次大赛做了充分的组织准备,良好的考场环境、周密的防疫部署以及细致体贴的服务赢得了主办单位领导和参赛院校的高度肯定和评价。焦爱萍指出,大赛是展示我校形象的窗口,也是增进校企合作、校际外语教学交流的平台,要通过举办大赛,不断深化我校外语教学改革, 真正做到“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供图: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