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守义深入校园各商业网点检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9 15:04:1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1118下午,副校长刘守义带队深入校园各商业网点,检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许亮陪同检查。

副校长刘守义检查超市日常安全管控工作

副校长刘守义检查超市工作人员核酸证明

刘守义到学校各商业网点仔细查看了经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监测报告,并对商店内商品的价格、生产日期、储存保鲜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刘守义强调,一是做好经营人员和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经营商户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将疫情防控当做头等大事,要求经营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勤消毒,常通风,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保证师生的日常生活物资供应。二是做好生活服务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序引导学生进出,管控好生活区人员密度,学生购物要全程佩戴口罩。三是确保售卖食品质量和安全。严格把关食品供应链,做好食品质量管理,保证物品采购、进货查验、储存等环节符合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要求,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供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