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推进会
[ 作者:组织部 孙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3 15:01:0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

12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党代会筹备工作各组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织组、材料组、宣传组、会务组组长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刘卫锋就进一步推进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我校全面启航“十四五”、确保“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全面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各工作组务必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将筹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二要严密组织,细化任务分工。要深入学习掌握召开党代会的政策、规定、流程等,严格依法依章依规办事。要做好统筹协调,根据具体职责,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三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切实做好思想和宣传工作,建立专题网页,系统总结宣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多层面、多角度做好宣传报道,凝心聚力、鼓劲加油,为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供图;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