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河南省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3 15:46:30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河南教育新闻中心发布《关于公布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获评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从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出发、从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特色出发,思考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路径,在针对性上做文章、在实效性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成长的水平。在新闻宣传方面,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新闻的策划与宣传,做到外宣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内宣营造氛围、凝聚力量,强化思想引领和舆论导向通过内宣外宣协同联动,讲好水院故事、传播水院好声音,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学校年均发布学校新闻600余条、微信300余篇、微博5000余条;在光明网、人民网、河南日报、河南高教等媒体、报纸发布外宣新闻180余篇转载900余篇次。新媒体发展中心获2020年全国百强职业院校校园媒体。官方微博平台位列全国高校100强。学校官方微博平台近两年位列河南省教育系统微博高职高专院校排名第1名,总榜排名前10。官方微博超级话题阅读量20202865w+2021年目前已达到3000w+始终在综合影响力排行榜全国前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