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北控水务杯”全国大学生生态环境类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 作者:环境工程学院 耿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2 09:15:10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124日至17日,由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主办,北控水务集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北控水务杯”全国大学生生态环境类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5所高职院校50支队伍100名选手参加。

我校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两支代表队在指导教师崔鹏、孙书荃、魏家红和陈西良的带领下,经过两个多月的备赛练习,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二名和第八名,斩获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

该项赛事集中展示了环境类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有利于促进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结合,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我校环境工程学院通过技能竞赛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构建了“教”相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供图: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