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得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一等奖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24 11:01:2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1219日举行的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选派领队曹建春及指导教师许镭,带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熊圆出色发挥,从全省41所院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省赛一等奖第1名,成功晋级国赛。

“网络系统管理”比赛主要考察选手在真实环境下网络的规划、实施、部署、优化、安全防护、云计算服务、网络操作系统、无线网规划与设计等信息化全网融合领域的核心综合技能,以及抗压等职场素质。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在“技能竞赛月”校赛中严格参照大赛规程、标准指导、训练学生,借助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平台和资源,让学生能够触摸到最新、最前沿的技术,更是把大赛的成果转化到日常的人才培养过程中,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产教结合”的良性循环,让更多的师生从大赛中受益。(供图: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