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报到
[ 作者:学生处 刘娟 高晓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01 08:43:09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根据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总体安排,2月28日,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开始有序报到。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报到学生。

校领导深入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返校学生有序报到

新学期新风貌

杨士恒带领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前往学生返校报到现场,开展工作,迎接学生杨士恒一行依次检查北门入校通道、身份核验点、宿舍、餐厅等场所,仔细查看入口执勤、行李消杀、测量体温、核酸检测、返校秩序维护等重要环节,对参与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的工作人员、辅导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进一步优化、规范流程,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抓好学生返校流程每一个细节,为学子们提供各项暖心帮助,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顺利。期间,杨士恒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向返校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叮嘱学子们在校期间也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尽快调整身心状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

部分学生志愿者率先抵达学校,参与返校报到工作,热情引导学生依次完成身份认证、测温、行李消杀、核酸检测等程序。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让返校学生倍感亲切和温暖。学生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报到过程秩序井然。

春季开学返校是学校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学生开学报到工作平安、健康、有序地开展。根据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全校学生将于2月28日-3月4日分期、分批、错峰报到。学生返校后,学校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切实抓好教育教学、思想动态、学生管理、心理健康等工作,不断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师生有序正常的教学、生活。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