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深入学生公寓考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
[ 作者:学生处 徐嘉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03 15:06:01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3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深入学生公寓考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工委、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杨士恒一行前往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工委办公室,查看了办公区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学生公寓活动室、自习室和心理咨询室等场所,了解了学生社区建设的理念内涵及工作进度,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未来学生社区建设成果表示期待。

考察过程中,杨士恒对目前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学生工作要以学生为本,优化学生生活卫生环境与安全秩序,营造宿舍生活良好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学生宿舍管理水平。学生社区建设也要从学生出发,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的文件要求,把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党建工作的高地、“三全育人”实践的园地、安全稳定的阵地;要突出学校特色,将校园文化、校训校歌、办学特色融入到学生社区建设当中;要加快进度,也要保证质量与效果,努力实现全面覆盖,为全校学生打造成长成才的温馨家园。(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