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专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作者:教务处 雷鸣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1 09:03:29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3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专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教务处、各教学院部、图书馆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陶永霞主持。

会上,教务处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工作专班各级网格长的职责和应急处理流程。

焦爱萍对教学工作专班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从以下三个方面再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将思想统一到党委部署上来,各级网格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克服松懈情绪、麻痹思想,切实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落细防控措施。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对待,从严从细落实各级网格长防控责任,精准掌握畅通师生教学信息,做好教学区域抽检工作。切实发挥前沿哨点作用,织密教学专班防控体系网格。三是进一步做好应急演练,细化落实“平急”转换机制。各教学单位要加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办法,确保紧急情况下行动迅速、处置有力,第一时间切断传播链;同时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确保线下线上教学“平急”转换顺畅、无缝对接。(供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