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作者:学生处 王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2 07:29:33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进一步切实贯彻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19日,我校组织全体在校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深入学生宿舍核酸检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核酸检测现场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深入学生宿舍核酸检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周保平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采样点区域划分、检测工作流程、现场秩序维护、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参与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学生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周书记强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任务,学校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充分认识在当前形势下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思想不松懈、行动有实效,认真把控每个环节,确保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高效、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经过学生工作专班的认真部署,各宿舍楼长、层长的切实推进,经过4个多小时顺利完成共计12000余名在校生的核酸检测工作。学校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