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胡昊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2 14:28:4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平安,3月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副校长刘玉宾,纪委书记朱焕立一行先后深入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调研、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胡昊一行检查教师工作部疫情防控工作

胡昊一行检查学生工作部疫情防控工作

胡昊一行深入测绘工程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胡昊一行深入水利工程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胡昊详细了解了教职工管理状态及共同居住人流动情况,重点调研了学生管理系统签到情况、存在问题,分析研判了当前防控措施可能存在的漏洞和隐患,对下一步防控措施的升级和完善给予指导。在测绘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院,胡昊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叮嘱各学院及时、动态掌握师生流动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一环节。

胡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根据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在现行防控措施基础上落实责任、细化管理,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他要求一要切实落实“日报告、零报告”,要做好教职工及其共同居住家属信息统计,动态掌握相关人员流动情况及核酸码检测结果,全体教职工及临时用工人员要做到“家-校”两点一线,在校期间全程规范配戴口罩。二要及时升级完善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加强学生健康监测,加强走读生、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发挥各级网格长作用,脚踏实地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三要做好疫情防控演练工作,完善各相关部门联动机制,各专班、各部门要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提高应急反应速度。(摄影: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