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校长胡昊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学生
[ 作者:学生处 陈志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4 14:59:43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认真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服务管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3月23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胡昊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和青年之家,与学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学子们在封闭式校园管理状况下的思想、学习、生活及心理状况。他表示,当前国内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学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应对疫情。他嘱咐学子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封闭式管理规定,做到不出校园、不聚会、不聚餐、不窜门、戴好口罩,严防死守,坚决不让病毒进入校园。他对学子们识大体、顾大局的思想觉悟与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自觉行动表示赞赏,并鼓励学子们要加强体育锻炼,用运动调解、舒缓情绪,增强个人免疫力,增强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

学校领导在特殊时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使学子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并深受鼓舞。学子们纷纷表示,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做好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未来。(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