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复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4 15:08:19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杜丙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我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发动党员干部配合复兴社区开展居民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核酸检测高效进行,让党旗在社区核酸检测一线高高飘扬。

核酸检测现场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早上六点半,来自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商务管理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的35名教工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了现场,在复兴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认真做好扫码上传、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排队指引等工作。遇到年纪大不会注册“汴易检”小程序的老人,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老人讲解核酸检测的流程,帮助他们做好信息录入工作。尽管今天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确保了现场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持续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党员力量、彰显水院担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摄影:党委宣传部   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