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胡昊检查指导校内生活物资配送工作
[ 作者:学生处 王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7 15:49:1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3月25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带领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机械工程学院、旅游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校内生活物资配送工作,并慰问一线学工人员和志愿者。

胡昊查看物资分拣、配送情况

胡昊体验学生用餐感受

国防教育教导大队承担送餐重任

胡昊在宿舍区认真听取了关于物资供应及配送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物资分拣、配送的相关情况,对学工队伍在封闭管控期间推行的“网格化”管理表示肯定,对参与配送服务的教师及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在配送现场,胡昊认真查看供应餐盒的菜品、分量,一再强调要在卫生健康的前提下让学生吃上热饭、吃饱吃好。为了检查饭菜质量,体验学子们的用餐感受,他特意从多出的配餐中取出一盒饭菜作为中午的午餐,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学子的关心和爱护。

胡昊就疫情防控工作对相关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确保任务明确、防控到位、责任到人,进一步做好生活物资供应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严格落实“不漏一人”的学生核酸检测工作,为我校疫情防控决策提供基础。三是强化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提醒学生正确佩戴口罩、保持间距、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加强防疫抗疫正能量宣传。

3月24日以来,学工队伍承担了每日三餐6000余份点对点送餐的重任,为我校学生提供了集中有效的基础生活保障,彰显了学工队伍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的责任与担当。(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