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守义深入校园商户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27 15:56:32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3月26日上午,副校长刘守义带领资产经营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校园商户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了校园商户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刘守义一行深入商户检查指导

刘守义组织召开总结会议

刘守义一行深入校园的18家商户逐一进行督导检查,先后检查了商户的经营管理情况、商户的临时用工人员的管理情况、购物高峰期的限流分流情况、商户经营场所的日常消杀情况、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

现场检查后,刘守义组织召开总结会议。资产经营管理中心主任周晓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临时人员管控,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信息收集、处置、反馈工作机制,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就下一步资产经营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刘守义强调,一是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性,坚决把全国、全省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落实落细落地,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二是要针对校园商户临时用工人员这类特殊岗位,精准施策切实提升防控工作实效,加强校园商户临时用工人员的管理,拿出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来严格闭环管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的要求,目前阶段做到商户临时用工统一在校内进行核酸检测每天全覆盖;再次与商户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充分落实商户店主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对员工监管不力的商户进行约束和督促,对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力、重视不够、责任不实的商户进行约束和加大惩罚力度。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不顾此失彼,加大对场地日常消杀、食品质量、货物充足、物价平稳、服务水平、消防安全、错峰购物、分流购物等的精细化管理,尽量提高封校期间学生对校园商户满意度。(供图:资产经营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