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哈萨克斯坦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培训
[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杨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4 08:30:5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4月20日,我校为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经济大学开展的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该校4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和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经济大学国际处副处长玛丽娜·阿萨诺娃分别致辞。双方均表示,在疫情状态下,线上学术交流活动为两校搭建了一座沟通了解的桥梁,鼓励教师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升对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发展的认识,为今后两校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教师杨晓钦、胡艳娜、张歌凌、陈永胜通过专题讲授、视频展示、案例讲解等方式,分别就中国电商发展与商业模式、中国新媒体发展运营、跨境短视频运营和跨境直播带货四个主题,为参训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卡拉干达经济大学参训教师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几位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让他们对中国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希望进一步开展两校师生交流。

此次培训是我校与哈萨克斯坦高校开展的首次学术交流活动,也是今年境外教师专题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本系列活动的开展实现了我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输出,将进一步助力我校国际化水平的提升。(供图:对外联络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