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为上海实习学生发放特殊困难补助
[ 作者:学生处 董新法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8 08:31:37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当前新冠疫情形势较为严峻,上海地区尤为严重,学校非常关心在上海实习学生的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实习学生需求,处理实习中的困难,根据学生困难情况分别发放了1000元、800元、600元的特殊困难补助,共计发放131人,金额97600元。

学生收到学校的资助后,纷纷向辅导员表达对学校“千里慰问”的感激之情,李某同学通过微信向老师表示:“疫情之下,危难时刻,是学校给了我们沪漂实习学子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生活物质上的帮助,感恩学校,感恩领导,感恩老师。”。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与每位学子同呼吸、共命运。这个春天有点难,但是也前所未有的暖。每一位学子的团结、配合、体谅和互相理解,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一环。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心手相牵,同心抗疫,必将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