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搭建沟通之桥 共建和谐水院”倾听学生心声
[ 作者:学生处 陈志冉 闫虹霖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02 11:06:4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畅通学生们表达需求的通道,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增进学校、学院和学生之间的联系。5月1日,学生处在扬帆路口开展了“搭建沟通之桥 共建和谐水院”倾听学生心声活动。

活动现场

同学们积极参与

为参与同学发放水果

 本次活动不但有“面对面”的线下活动,还有“千里传音”的线上参与方式。线下活动现场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学生问题,确保同学们有问必答、有求必应;线上通过i水院APP情况反映、意见反映邮箱、学生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多渠道倾听同学身边的各种合理诉求或者建议,积极营造舒适和谐的校园生活氛围。为提高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扩大同学们对信息反馈渠道的了解,学生处还在活动现象为每个参与活动的学生准备了水果礼品本次活动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参与,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学期学生处将常态化开展“搭建沟通之桥 共建和谐水院”——倾听学生心声活动,更广泛深入地了解青年学生的真实诉求,同时整理出意见和建议形成服务清单,对照清单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正为学生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