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贾红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6 15:53:48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514日上午,我校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四号实训馆演播厅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线上和线下评审专家、项目指导教师、参赛学生等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观摩了比赛。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我校积极做好大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大赛自202112月启动以来,共有130余个项目入围比赛。根据前期网上评审、线上汇报和专家辅导评审等环节,共遴选出36个项目晋级本次校级决赛。比赛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各参赛团队结合项目特点分别从教育维度、商业维度、团队维度、创新维度和社会价值维度等方面进行了路演汇报。线上和线下评审专家根据评审规则,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打分,并给出了评审意见。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是目前国内覆盖面最大、影响力最广、最具权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依托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很好地激发和锤炼了学子们创新创业的激情和能力,有效促进我校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助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实践平台建设。学校将根据校赛专家评审意见,分类别、多层次、全方位优化创新创业项目,积极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供图: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