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一行到南召县调研乡村振兴情况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6 10:55:4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杜丙辰]

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河南省委脱贫攻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带领工会副主席于兆国,党委宣传部部长彭新立、副部长杜丙辰等到南阳市南召县调研乡村振兴情况。

省教育厅驻南召县城郊乡竹园沟村第一书记方治强介绍精准扶贫工作

优秀校友、南召县副县长郑涛介绍南召特色农产品

在山上实地查看农民果园

杨士恒一行受到省教育厅驻南召县城郊乡竹园沟村第一书记方治强,南召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郑涛以及城郊乡、竹园沟村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我校优秀校友、南召县副县长郑涛详细介绍了南召县开展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成功经验、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省教育厅驻南召县城郊乡竹园沟村第一书记方治强深入介绍了竹园沟村的村情以及在省教育厅、当地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精准扶贫的典型做法、取得成效。杨士恒代表学校党委向南召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表达了祝贺,向方志强书记扎根扶贫一线,几年来如一日全身心投入扶贫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并深入了解了当前竹园沟村农民在疫情形势下面临的实际困难,表示会根据学校实际开展力所能及的帮助。双方还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产业振兴、新型农民培养、农村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供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