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指导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31 08:14:52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527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5号实训楼616室召开郑州“7· 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到会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室主任、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主持。

耿亚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相关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问题14条,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卫锋充分肯定了会前准备工作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摆党员干部中出现的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工作作风等六方面的问题,真正根除思想上、行动上的隐患。二是要时刻绷紧风险防控这根弦,把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做好风险隐患梳理和排查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并逐一解决,坚决守好安全底线。三是要经常下“沉”到师生中,了解师生所需所盼,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对于专升本返校学生和离校学生,都要给予关怀,积极回应学生需求。他强调,学校目前处在“双高建设中期验收和升本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处理好小我和大我的关系,树立“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和决心,持续发力,助力学校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耿亚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将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任务,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坚持问题导向,严抓整改落实,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图: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