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守义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31 15:24:02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530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守义全程参会并进行指导。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虎主持,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盎,体育部副主任蔡寄平,体育部党政办公室主任贺若冰,教研室主任、支部宣传委员张亚廷参会。

会上,刘盎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守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班子成员能够紧密围绕主题,认真查摆问题,各环节准备充分,前期能够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集群众意见建议,会上能够认真务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对体育部领导班子提出4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树牢安全底线。二是要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结合以案促改,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以整改高质量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四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做好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网络安全、校园安全等多方面工作。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体育部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共识,提升政治站位,检视存在问题,明确工作目标,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供图: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