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胡昊指导测绘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测绘工程学院 赵欣 陈普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31 16:33:41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530日,测绘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胡昊全程参加并指导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院长陈琳主持。

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之间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情况和对照检查的六个方面,党总支书记纪勇同志主持起草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纪勇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以案促改、汲取教训、筑牢防线的目的。

胡昊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深刻、原因分析透彻、批评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上级要求。保持优势,弥补不足,做好守正创新,实现学院高起点高标准快速发展。二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政治巡视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风险点,坚决落实整改,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干事创业,拼搏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

纪勇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坚持问题导向,从疫情防控安全、顶岗学生安全、暴雨防汛安全、网络舆情安全等方面抓好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隐患,严抓整改落实,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团结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为“双高”建设,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不懈奋斗。(供图:测绘工程学院)